e社区

展开

社区小喇叭     

全站
admin 说: 凡发布非该地区资讯或新闻的一律删除
2016-11-28
全站
admin 说: 注册时请使用中文名注册谢谢合作
2016-07-31
全站
admin 说: 欢迎大家
2016-07-14
点标签看更多好帖

[百姓事2百姓周刊] 搞个猴崇拜的猴子没有好下场[含1P]

[复制链接]

  离线 

我的人缘0

查看他的品牌

  • TA的每日心情
    仁爱
    2017-1-19 09:00
  • 签到天数: 6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偶尔看看I

    598

    主题

    674

    帖子

    2万

    积分

    温柔组[贰级]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7447

    社区QQ达人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灌水之王突出贡献优秀版主

    QQ



    现金: $2140580407

    名声: 203

    称号: 平民

    分享到:
    发表于 2016-8-26 15:13: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作者可信度:
     
    100% (5) 【我投】
      作者可疑度:
     
    0% (0) 【我投】

    e社区欢迎您,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e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搞个猴崇拜的子没有好下场



    猴.webp.jpg



                     我就是讲一个真实的旅游故事,别想多。周末北京人常去郊外一个叫野山坡十渡的地方玩,可以爬山漂流吃农家菜等。有一次,我去了,那里有一个叫花果山的景点,山上有很多野生猴子,让我大开眼界,原来,猴群社会也是专制社会。

                    那天起了一个大早,想趁山上没人,独占负氧离子。先来到山脚,发现已经有四五个农村大嫂在卖劣质瓜果和花生,那李子、苹果明显没有发育成熟,好在便宜,三块钱一小袋。刚开始,还不知道这些瓜果用来干嘛,经这些大嫂热情启发,才知道原来是上山的路上用来逗猴子的,一扔出去,猴子们就会过来抢。看它们抢东西,是一大乐趣。这使我想起了评职称。

                   买了十来袋瓜果,瞬间我成了花果山众猴的偶像。沿着小路,蜿蜒上山,一路施舍,一路追随。当你手一扬,瓜果袋淹没在树丛中时,路旁安静的树林,瞬间噼噼啪啪的响,上百的猴子象潮水一般涌来,场面那是相当壮观!但是,猴子也怕人,不敢来抢人附近的食物。没抢着的猴子,就屁颠屁颠地跟着我,月亮走它也走。那个感觉真是太好了,俨然我是猴王。

                   紧接着出现的一幕,让我明白了谁才是花果山真正的王。就在我得意忘形的抛水果袋时,突然,众猴子象被扔了炸弹一样,四下逃窜,不到两秒钟周围一下陷入到了死寂。猴子们远远的看着我,我完全没有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就在我把目光从远处收回来之际,悚然发现在路的正前方,一只体格魁梧的猴子端坐在路上,眼睛直直的盯着我,充满杀气,非常挑衅,我完全明白了它的意思:我的地盘,你给我滚蛋。我百分百肯定,丫就是这意思!

                   它长得油光水滑,膘肥体壮,明显比其他猴子大一号,那眼神,就是武侠小说里写高手的样子,太阳穴高高鼓起,两眼精光暴射,气场就是强大,所有散落在周围的食物都是它的了,没有一只猴子敢来觅食,而它根本不看食物,只看我。艾玛,大师兄来了!我居然下意识地倒退了一步。

                   就在我芳心乱跳之际,护林员正好路过,伊哩哇啦对着大师兄吼了一通,并用手指着路旁关着两只猴子的笼子,好像警告它,再不让路就把你丫关起来,然后,大师兄才泱泱离去。护林员给我介绍,那是刚上台的猴王,而笼子里关着的两只猴子是前任和前前任猴王。

                   这时,我才注意到路边有两个关着猴子的笼子,这两只猴子一直瑟缩发抖。我好奇,为什么要把前任猴王关起来呢?一下台就坐牢,岂不是太残酷?社会主义现在都不这样搞,猴子为啥要这样搞?我的兴趣顿时从逗比转变成了学术探讨。护林员严肃地说,把前任猴王关在笼子里,不是虐待而是保护,如果它在外面,早就被新猴王打死了,以前就发生过这样的事。原来,猴群是一个绝对专制的社会,绝对不允许猴群里有第二个核心,新老猴王较量的结果只有一个,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猴王统治猴群,必须建立在所有成员只崇拜它一个猴的基础上,这是猴群社会的基本原则。难怪,刚才那只猴子有那么大的气场,不但让猴子们大气都不敢喘,连我这个人都两股战战几欲先走。

                  我问,那笼子里的猴王原来也这么厉害吗?护林员说,前任猴王更厉害,只要它叫一声,所有猴子鸦雀无声,谁敢出声,它就咬谁。它在登基后不久,花果山经常发现猴子尸体,都是不服从猴王而被干掉的,直到所有猴子都服他,不敢妄议,杀戮才停止。

                 看来猴子也搞个人崇拜,只是搞个人崇拜的猴子没有好下场,最终,要么被打死,要么被关进笼子。不由令人想起卡扎菲和穆巴拉克,一个被打死,一个被关在监狱里。现在这只猴王,威风八面,但我们已经能清晰地预测到它悲惨的结局,然而,它不会吸取以前猴王们的教训,猴群社会就陷入到循环往复的死结中。猴子终究是猴子,即使个人崇拜搞得轰轰烈烈,它还是一只猴子,离文明还有一座花果山的距离。

                        


    来自群组: 亚洲观察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呼我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宪法赋予公民的权力和义务,笃行民主言论自由 。
    e社区更懂你! 立即登录 立即注册
    快速回复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